目前位置:首頁 > 產品介紹> 便當及米飯

 

「高雄空廚」以服務團體膳食十多年的經驗,結合企業的五大優勢:多元餐飲、國際認證、安心衛生、專業管理、堅持美味,提供新鮮、多樣豐富、不含人工添加物、客製化的團體便當,歡迎各級單位提前訂購優質美味的便當。

感謝:

    高雄醫學院員工便當、中鋼公司員工便當、鴻海科技員工便當、海光企業員工便當......

    等企業與各界先進的信賴與支持,採用本公司系列商品

商務會議便當

頂尖主廚團隊特別針對商務會議便當設計,超豪華特色主菜佐翡翠白玉飯,並混合多樣季節蔬果、甜椒、鮮菇研發一系列高纖、豐盛、爽口的主題型便當

團膳便當 團膳便當 團膳便當 團膳便當 團膳便當

近年服務實績

「高雄空廚」以提供安心、可口、衛生美食為服務使命,藉由完善且專業的中央廚房、從採購、研發、製作、包裝、配送至回收流程,皆達精密的分工生產,並符合完善且高品質系統標準規範,同時搭配供餐經驗豐富的物流系統,因能快速供應大量且品質一致的優質餐點,而備受各方肯定。

  • 2010年供應世界盃機器人大賽各國選手餐點
  • 2009年供應高雄世界運動會各國選手餐點
  • 2008年供應陸軍官校校慶暨畢業典禮餐點1,500份-馬總統親臨現場用餐
  • 2008年供應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餐點4,200份-馬總統親臨現場用餐
團膳便當

客製餐點服務

為提升用餐者的滿意度,不論是中式、日式、港式或異國特色餐點,「高雄空廚」的食品都能依季節、日期、預算、人數、喜好……客製設計多元組合、美味可口的便當,無論是商務型會議、郊遊活動、大型聚會活動,皆能客製供應,詳細菜單請洽詢團體便當單位。

團膳便當

用心層層把關

「高雄空廚」榮獲國際 ISO 9002、ISO 14000、HACCP、ISO 22000認證,我們堅持為客戶層層把關,從原料的採購、食材處理、調理包裝、餐點配送,在每份餐點的背後,都有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只為將最美味、安心的餐點送至您手中。

洽詢團體便當

團體便當為客製化的服務,煩請來電洽詢,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:

公司電話:(07) 791-6115
公司傳真:(07) 791-0488
Email:mf2@kacs.com.tw

 

「高雄空廚」具十多年服務航空餐、團體便當的經驗,因而能快速提供大量且高品質的米飯。自選米、清洗、浸泡,到炊煮、悶飯和鬆飯的每個環節,皆秉持專業、用心精神,歡迎各級單位洽談訂購。

台灣好米

嚴選台灣在地好米,在土壤肥沃、水源充沛,氣候溫和所種植之白米品質精良,米粒飽滿,黏彈性高,口感香Q。

米飯

專業流程

  1. 恆溫柔洗
    以恆定水溫、輕柔快速洗淨白米表層雜質同時,亦完整保留白米營養素。
  2. 耐心浸泡
    以25-30℃的水溫浸泡白米,讓米粒吸收水分,提升甘味,也有助於在炊飯時能平均受熱。
  3. 充分攪拌
    加入黃金比例的水再攪拌均勻,終於完成專業級米飯的預備作業。
  4. 專門炊飯
    以日本進口、電腦全自動的炊飯機,快速達到沸點,確保每粒米飯都保留最佳口感。
  5. 專業再升級
    將米飯溫度維持在90℃,悶飯30~40分鐘,再快速鬆飯散熱,始能造就鬆軟Q彈、米香四溢的專業米飯。

專業流程

洽詢米飯業務

煩請來電洽詢,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:

公司電話:(07) 791-6115
公司傳真:(07) 791-0488
Email:pd2@kac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