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 > 產品介紹> 冷凍餐點

「高雄空廚」為服務更廣大的民眾,特別生產便利的冷凍餐點,讓消費者在家即能輕鬆享用多元、美味、安心的料理。

各式冷凍餐點

  • 「線上幸福」精選美食
    為回應大眾對「高雄空廚」連鎖餐飲的熱烈支持,且考量部分消費者無法在家附近即時享用「高雄空廚」的美食,故特別精選數道經典異國料理、貴賓室點心、西點烘焙,以冷凍方式保留其最佳風味,期許立即上網,就能訂購幸福美食。
    * 更多「線上幸福」精選美食:速連『線上立即購專區』訂購。
  • 「輕鬆廚房」健康美食
    為因應市場及特定族群需求,「高雄空廚」曾與易集網合作開發以「健康為取向」的特色美食及特殊餐點,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。
  • 特製餐點
    「高雄空廚」的月子餐、瘦身餐及年菜,讓一般消費者以既有的廚房基本設備,就可以輕鬆烹煮、享受名廚的特色美食。
冷凍餐點

冷凍餐點製成流程

為確保冷凍餐點的食品衛生,以及維持送到消費者手中的一致風味,故大多冷凍餐點,皆依循以下的冷凍流程:

  1. 放冷:將烹調好的餐點,馬上送入20℃的冷卻區,放冷15分鐘。
  2. 預冷:接著送入0℃的預冷區,放置15分鐘。
  3. 急速冷凍:送入-18℃急速冷凍區20分鐘。
  4. 階段檢核:確認餐點的冷凍狀態、品質,再接續放入緩衝冷凍區。
  5. 緩衝冷凍:以-18℃的溫度,靜置餐點1-2天。
  6. 包裝:將冷凍的成品,在低溫無塵室進行包裝。

洽詢冷凍餐點

更多的冷凍餐點以及合作事宜請洽:

公司電話:(07) 791-0483
公司傳真:(07) 791-0488
Email:service@kacs.com.tw